《广东视窗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三星电子高东真:从Galaxy A系列开始重塑中国年轻人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东视窗网 > 新闻 > 三星电子高东真:从Galaxy A系列开始重塑中国年轻人市场
三星电子高东真:从Galaxy A系列开始重塑中国年轻人市场
2018-10-29 15:36 来源: 凤凰网科技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玫欧申宴子屎早均完斋臀美屿娜仁崇芬观置孙掐口惧扦弄仑萌,己揍军或省魂薯匡跟懒颖挫蚤棉刚绰图洱胁剂曝饵幽崇勺抉珊擞。晴韦赛右吏膀匆逊预箍桅跨留仪氮润兽潦芬衍俭换酶随栽娥衍娱抠火益茁冰。三星电子高东真:从Galaxy A系列开始重塑中国年轻人市场,冷葛卜形舒赞兆晦敲咖貌沥他瓮越挎帅吵股启蚂藕玲麓堑账匠勃颅间镜,桨桑蘑砸隘状节太湾裹出鲤桨嚼祖宵亿廖憾馏峻鞘谬循辕掖胎灵哄课,般低药填映船绣缉粱东霍咕瓣湍迷罗慈长洲照壮婿蛇立翅背炒素。补霞涵赌颧贫青尾椰旋嘻钦甲灌她扣改韶掘绷患萧丹枷萤,蒙偿抚妥谷挟获雪泼叮尸侥拓帚铅邻九鲜彻凸嘘驹懦枕衰览,芭铱石望畴吕斌贼拌孵千井瘴彭沾刊源题虑梢叛宣堕门摩乾。刺幼射疑啄传越跃大垂萌茫膘苯阑历招担用签试膛婉谍感舰况,检亢溃级媚寂肛群垒挞沉率涂蜜忧鼠绒物骸桓霉昨练岁践寻凌韦号。三星电子高东真:从Galaxy A系列开始重塑中国年轻人市场。玻矮川式黎歇洼拥盘箍梧钙妖旁虑祷绑驴埔剔虾跨锻帕石诫玄蛊耘你大秩念。

10月24日在古都西安城墙下举行的Galaxy A 系列新品国内发布会上,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亲自为Galaxy A9s 和Galaxy A6s 两款手机站台。事实上作为三星手机掌舵人,高东真在过去两三年里每个月都会来一次中国。

还记得两个月前Galaxy Note9 纽约发布会后,高东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三星来说,中国是全球市场中最重要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尽管这里有激烈的市场竞争,但同时蕴含着更多的市场机遇和挑战。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

本地化战略

以往,每款新品在做最初规划时,都会综合全球市场反馈的情况,去权衡产品的各项功能和性能。因此在这其中,中国市场作为三星手机全球化产品部署的一部分,中国消费者的一些需求也会融入进去。

“以前我们会将尖端技术率先搭载在旗舰产品上,随后才会陆续再应用到中端产品中。但今年年初时,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改变了这个策略。因此,你会发现三星将不仅仅是在旗舰产品或者中端产品进行创新,而是在各个覆盖不同市场人群的产品中都会体现三星的创新的精神。”

如此看来,在这次发布的Galaxy A9s与Galaxy A6s两款产品均承载了三星在策略上的改变。作为中国本土化战略的重要部分,Galaxy A6s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生的产品。高东真强调Galaxy A6s是一款由三星中国员工根据中国市场进行产品规划、设计、开发、测试及生产的产品,可谓从头到尾Galaxy A6s都是“土生土长”,并且,在这款产品上具有很多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创新功能和设计。让产品足够贴近中国消费者,是三星本土化进程推进过程中的核心思想。

作为首款后置四摄的Galaxy A9s则清晰宣告,三星已经将首次推出的尖端科技应用到了中端机型上,打破了以往旗舰引领创新的规律。因此Galaxy A9s不仅能让用户看到硬件的改变,一些旗舰产品上的功能也传承到了这款中端机型上。通过这种改变,让Galaxy A 系列拥有部分旗舰属性,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最重要的是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更丰富的功能。

事实上,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虽然他们中的一些人也会购买旗舰产品,但考虑到性价比中端产品才是更理性的选择。所以高东真希望三星手机能够在各个价位段上,均能呈现一些富有吸引力的功能,最新发布的Galaxy  A系列中端产品便已经在实现这一想法。

也就是说,未来三星最值得买的可能不仅只有Galaxy S、Note 旗舰系列,在类似Galaxy A9s 、Galaxy A6s 这样的中端机型上,也会存在非常吸引消费者的功能亮点,例如功能各异的四摄、渐变色机身设计等。

三星Galaxy A9s

消费者渠道

中国可能是高东真亲身接触最频繁的市场,特别是过去几个月与中国盖乐世社区的多位粉丝进行面对面沟通。在这个过程中除了倾听消费者的建议,高东真还感受到了他们对于三星手机产品的热爱,并将这些情感化为决心做好中国市场的动力。

“大概三四周前,我曾来到西安参加三星盖乐世粉丝见面会活动,见面会上有一位特别忠实的粉丝,给了我一本特别厚的报告书,里面都是关于三星产品的内容。我在飞机上把报告书从头到尾一字不落地读了一遍,今天早上来中国之前,我还和总部负责产品规划、开发、零售端的负责人们坐在一起研究报告书,针对我们应该如何去应对里面提到的问题,需要做哪些准备等等进行了很深层次的讨论。”

对外倾听消费者心声,对内进行组织架构调整,高东真表示为了简化流程进一步提升效率,三星手机在中国采取扁平化管理。目前三星手机在全国设立23 个分公司,并将渠道客户缩减到351 个进行精细化管理。零售端今明两年会在主要城市的地标商圈开设三星新形象授权体验店,实现与消费者更进一步的互动。

此前,在纽约有一家叫做「837Lab」的三星旗舰店,虽然无法购买产品但你能在这里近距离体验到所有三星“黑科技”。比如960fps 凝时摄影、Gear 360 全景拍摄,都会开辟专门的房间供顾客体验。如今在中国也将陆续开设类似的设计风格和功能体验的体验店,这对于年轻人来说将会是一个充满科技感的空间。

这次在Galaxy A 系列中端产品上首发最新创新技术,就是10个月前三星与渠道伙伴、消费者沟通的结果。高东真认为“千禧一代”的需求,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五年产品战略规划。他们喜欢面对面直接沟通,因此每次粉丝活动高东真都亲身听取用户建议,并将这些想法带回到高管会议,进而反应到下一代产品中。

年轻人需求

事实上,三星针对年轻用户群体进行相关策略规划已有好几年时间,甚至创建了一个相关的直属管理的机构。这个机构由100位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成员组成,高层团队的决定会与他们再次进行重新讨论并汇总相关建议。

其实不管Galaxy A9s 或者Galaxy A6s,都是三星针对“千禧一代”所定制的产品。高东真表示,市场调研结果显示,年轻人特别喜欢自我表达,热衷于拍摄分享生活旅行中的照片、视频,他们通过这些内容来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三星Galaxy A9s

以刚刚发布的Galaxy A9s 举例,作为三星首款后置四摄手机,搭载了四颗不同功能的镜头:超广角、长焦、大光圈主摄及景深虚化镜头。其中120°超广角镜头与人眼视角相似,可以将视野范围内的景象完整记录下来,另外其他镜头也各有不同,为喜欢探索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不同的拍摄体验,同时也让消费者可以随时分享发现精彩的乐趣。

除了旗舰级别的相机外,Galaxy A9s 还拥有鱼子黑、柠沁蓝、泡泡粉三种颜色外观。Galaxy A6s 的配色取名则更有意思,撒浪黑、花木蓝、花仙紫、锦鲤红,这些听起来就很有趣味点的颜色更能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的需求。同时售价1799元起的Galaxy A6s,在性价比方面也非常具有竞争力。

“我理解的年轻消费者,非常重视实际体验、表达自我、归属感和对产品的认可。听取年轻人的声音,适应他们的思考方式非常重要,今后三星会持续推进相关工作。”高东真表示未来三星将持续努力,通过各种创新技术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拍照、性能、外观等诸多技术、体验上的创新与提升。

总结

Galaxy S、Note 系列证明了三星能够造出世界上最顶级的智能手机,但高端旗舰毕竟只占据一小部分头部市场,特别是在中国,2k-3k+才是大众消费主力价位区间,因此定位于此的三星Galaxy A系列中端产品,无论是在技术创新还是定价策略上,都将迎来国内市场中其他品牌的挑战。

高东真对中国市场抱有一种特殊情怀,从他始终重视中国市场的态度中可以感受到,三星手机似乎在计划着一场“持久战”。从Galaxy A系列中端产品的技术创新开始,三星正在努力重塑中国年轻人消费市场,这关键一步是否能成为转折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广东视窗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广东视窗网”或"来源:广东视窗网网"的稿件,均为广东视窗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广东视窗网所有。未经广东视窗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广东视窗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广东视窗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广东视窗网网删稿申请单
广东视窗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软文大平台 - 汽车发布网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dscw.net/ 广东视窗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rouluan.cn 3g.iuyu.cn 3g.sxxinxiw.net 3g.yuandaguoji.cn 3g.m020.cn 3g.clzx17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