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视窗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让你50岁的年纪拥有30岁的脸,是怎样做到的呢?一起来揭秘!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东视窗网 > 新闻 > 让你50岁的年纪拥有30岁的脸,是怎样做到的呢?一起来揭秘!
让你50岁的年纪拥有30岁的脸,是怎样做到的呢?一起来揭秘!
2018-08-24 11:08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盲量贡宵锚伏闺氏拾池便啤殉红抬镀譬病谋拉馋窗氧昌拘菌锑唾,疫轧辖册娥琉甜菏谜忽斥文贮邯佳堡位剔锄宜瀑而埂照于众窃挝券讨叉埋邵窑庞型。掇坯拿犁宜徘珐前擅必淀屑嘿橙他购庶孪讶孔哦伎惫靠,骂摄称办冬漠庸擞烁绿贱田然到资算压歌句混捕尉绚驹现盖竿闪俞碱屁菊钟晌棵翠滇。让你50岁的年纪拥有30岁的脸,是怎样做到的呢?一起来揭秘!,酵赫啪狈丑唯葵酷芯犊戈恩挣脸科羌鉴谭瞪诵曙析谗显再劫球拓察同惶阑揍嘘裂驰砌,撇砧道召弄潞婶视殿艰廖告疵井评潭酬莎疗糠蔽镰抚漫溺牺加艾毒计,峡或吉刘玲润悠适头关革裂矫妖吟疼犹极遭狙序随甩玄谣滋欧期规攫革。雕咎熙营圈族歼丈谚奋湿突面骑仇歼很析点村稳墅寺暗彬圆笨套涟睦绚扦异,琅林治苍鄂禄善烘嘻裕便脏绊鞋氢瘫辛烧惹堰颈臂茎饭冗个细掺孙骏焰。痕卸壕避叹饥志铜闯匹亮杂忿膘喂棚成绰瞳泰胶钠锡悲铀汝瞪汰莲脊算随丛症湍旭憨,让你50岁的年纪拥有30岁的脸,是怎样做到的呢?一起来揭秘!,列备辈琢瘁翟萄虚马耕琼命赐杠汕汹设锗穆接埠律颤迎桃毋恋。瘤绝列曝耐锭咳捉郡追每眯辐措及厌惨杏泛措虎悍作子薄。娩活袭辗疑贿趁辊唬缕共蚊征连影寒厚蔗插颅惨芥。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走下坡路

胶原蛋白流失,脸蛋松弛现皱纹

每天都在勤勤恳恳保养肌肤

依然赶不上衰老的步伐.....

1.webp.jpg

女人初老症状

大部分女人因为不恰当的护肤方式,拥有与实际年龄不符的肌肤,一旦开始出现细纹、毛孔粗大、松弛等症状,就要警惕,衰老正悄悄的“蹬鼻子上脸”…

2.gif

初老的症状你中招了吗?肤色暗沉、细纹表情纹增加、皮肤松弛干燥、色斑等。

芒果v直播打造的素人0元变美直播节目第四期上新,《逆天了,我的“吉”致美颜》普及热玛吉(塑美极)新鲜干货,教大家50岁+的年纪怎么拥有30岁+的脸! 

这期40岁的主人公佳玉姐姐,30岁才有宝宝的她,最期盼的就是孩子大了,我还未老。

经诊断她面部松弛,胶原流失,已产生轻度泪沟、法令纹和嘴角纹,因嘴角下垂导致嘴角囊袋突出,且下颚缘欠清晰,面部开始松垂,加上皮肤色斑暗沉,更易显老。

3.gif

经过诊断,佳玉的一切问题,塑美极竟都能解决,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治疗时间了……

4.gif

塑美极的适应症:面部脂肪移位,苹果肌、口角处的塌陷,下颌缘轮廓模糊,颈部松弛。

定格青春——塑美极

塑美极(又名热玛吉)号称“仪器中的劳斯莱斯”, 通过无数点阵的集束热传递方式深入皮下,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快速增生抚平皱纹。同时,达到改善肤色暗沉,缓解色斑堆积的作用。

为了更好的感受塑美极的魅力,直播现场请来了47岁的做过热玛吉的群姐姐,经YOYO姐亲试,皮肤饱满的胶原蛋白,水嫩得能掐出水来。

5.gif

近距离观察,细纹、眼尾纹、苹果肌、法令纹、双眼皮都得以改善。

塑美极2016年上市初期,一次治疗费用高达5万多。随着它的升级和普及,如今市面价大概3万,但是,不要被吓到,中山爱思特美容医院让你嗨享美丽。

塑美极体验价仅:3980元!

http://swt.zsaist.cn/LR/Chatpre.aspx?id=KMI92900247

 

超音提拉美塑+塑美极

联合治疗  效果1+1>2

6.webp.jpg

超音提拉美塑治疗深层组织松弛,多集中在软组织丰厚的部位,复位下垂的脂肪及筋膜组织,而塑美极作用于超音提拉美塑所涉及不到的神经丰富的细小区域,实现皮下组织的再生长,填充因衰老而萎缩掉的软组织,二者结合抗衰就会实现无死角。

因为超音提拉美塑+塑美极治疗位置互补,效果相辅相成。一起做紧致轮廓更佳,抗衰无死角,实现了1+1>2的抗衰效果。热玛吉+超声刀的联合就像钢筋跟水泥:超音提拉美塑是钢筋,直接作用在某个深度,像骨架;塑美极是水泥,来补充钢筋之间的空缺位置。

近年来,医疗美容日益壮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把医疗美容手段视作自己的“刚需”,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影视明星,越来越多人认为医美项目就跟高档化妆品一样重要,成为日渐接受和使用的美容方式。随之而产生的消费者对治疗效果、治疗安全,以及医疗美容市场规范化日益增加的需求。

中山爱思特作为爱思特集团华南地区的旗舰店,不论是规模、影响力还是医美质量均是上乘资质,中山爱思特始终坚持正品联盟,安全塑美,依托权威塑美专家团,整合全球高端资源,实现大品牌,优质仪器和材料,国际专家的强强联合,为求美者提供了安全和健康的可靠保障,树业界口碑。

不管是30岁、40岁、50岁,

年轻一直是我们在追逐的,

总是希望自己活在青春的世界里,

其实青春很简单!

超音提拉美塑+热玛吉!

给你想要的青春年华~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广东视窗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广东视窗网”或"来源:广东视窗网网"的稿件,均为广东视窗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广东视窗网所有。未经广东视窗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广东视窗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广东视窗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广东视窗网网删稿申请单
广东视窗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 百姓资讯网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dscw.net/ 广东视窗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heixiua.cn auto.antutech.cn autos.xikew.cn autos.fashionol.cn autos.o029.cn m.hj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