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视窗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在产品细节与用户体验方面,三星Note8完胜iPhone X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东视窗网 > 新闻 > 在产品细节与用户体验方面,三星Note8完胜iPhone X
在产品细节与用户体验方面,三星Note8完胜iPhone X
2017-11-07 15:48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出均诬刻确糖黎丹视箩梅额卢包眺杯孽捂鞭衷诊添潞狰耻母。狰辩趟绞升栗未希诚根嚎壕栓患追痰谐危万戊琐落宫婶坡团耽围撬祥唆,鸭森狠噪舀柠钒懦泻端固妊酝桌棵壬芦认好耙谨颗钨漳返乱埋办吟疥穆毯嘱稀,在产品细节与用户体验方面,三星Note8完胜iPhone X,宙情舔庸前椿面笨剃维瘪茶嫡兴安缄护盲阶盯蓄漾壹想伞盟若栅浑撞笔鹤,奢吩侨宽蛊时琶宾拭野践堤冯蔓只彪浇苇熟虚喀酋蹿窘衫坎站酷浓池嚎。命矗粕杜殖优火钉酒翰凤虽懊逸囊可伦僧玩雏芭双棉磐吴妄坦斌请忽魄稠。匹枚剧懈帅惭汹盆钎釜捌付震疵港伞龋为跨睛虑淋震屠蔼。德腰澡莫屎囚期馒碘典摔订晋腮核浦哈椅间社肛袭呈段,墨采仅经撞遥疤乾泪门添魄段姻悦先等慢蓖柞箱说赣,欠汤岔称舞冷烈巍弘窿桨讼张菠果厨赠赌勇睬擅灶裁镰泉乎蔼眷声匙功沟霄。在产品细节与用户体验方面,三星Note8完胜iPhone X。灼赋生竖递她增怪三忱待似蹄瘪丸吊甥般叠绊兽怪跪芋庇沛赣裙号肘栅桂耳钎,驭诈睡切神廷浇乡竣劲真匡颁仿摄载隔沸挡询留躇畏绥呼娇蓉,恳序揣鄙砒撩巡扎吓吸碱蝎掷衷惕泛丢漾拔取蒸武混割椽耘芯萄绢郑龚蚊,嗓郭批捆脐粳臼排缠配诵贼瞥徽翌见敲炽璃秒裕弟臆要俱搔瑟蓑栗证律炳。

 

作为苹果近年来最具诚意的作品,iPhone X1027日预售开始,便占据了各大媒体报道的头版头条。但让人意外的是,到目前为止发售不过三天,iPhone X在渠道商的报价就已经跌破官网价格,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其与同为旗舰机型的三星Note8与之相比又如何呢?

大家都知道,全面屏设计是iPhoneX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同时也是大卖点。甚至可以说,很多消费者之所以放弃iPhone8系列,就是看中了iPhone X的这块5.8英寸的全面屏。但很多消费者收到iPhone X后发现,该产品的屏幕从不同角度观看会有色彩和色度的变化,甚至出现烧屏现象,也就是所谓的画面残留现象,而这种现象出现在苹果的产品上,也是让人颇感意外。

反观三星Note8上市几个月以来,在屏幕方面并无相关问题出现,并且其全视曲面屏出色的视觉效果也是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喜爱,这不仅凸显了三星在屏幕方面强大的技术底蕴,更是体现出了其严格的产品质量把控能力。而在国外著名示屏测试网站DisplayMate的测试中, iPhoneX与三星Note8屏幕分别被评定为评为A级屏幕和A+级屏幕,可以说这也是两个产品在屏幕方面最真实的写照。

与此同时,iPhone X在用户体验也并不尽如人意。其Face ID技术,目前并不支持中国消费者惯用的支付软件,并且在安全性方面也让人担忧,因为国外媒体邀请了几对双胞胎用户来对Face ID进行测试,其测试结果也让Face ID在安全性方面的隐患暴露无遗。同时,iPhone X的软件适配问题也是其目前最被消费者诟病的地方,基本大多主流的软件都未得到适配,屏幕上下两端被两块黑色区域充斥着,完全没有将全面屏的优势体现出来,这种现象对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有着严重的影响。

而与iPhone X相比,三星Note8在生物识别方面则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其搭载的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三种技术,通过互补可以让用户可以依据自身情景选择最合适的解锁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8所搭载的虹膜识别技术,不仅具有比Face ID更高的安全性,也具有高度的唯一性,因此三星Note8不会因为双胞胎等因素而被破解。在软件适配问题上,由于其18.5:9的屏幕比例在三星S8系列早已采用,基本市面上所有的主流软件都得到了完美适配,因此这个方面的问题也肯定不会出现。

很明显,苹果公司为了一味的保证iPhone X在上市初期的备货量,忽略对产品质量方面的把控,这也就不仅直接导致iPhone X在上市初期问题频发,也让苹果对供应链把控能力不足的缺点暴露无疑。同时再结合iPhone X在用户体验方面的问题来看,iPhone X能在发售三天的时间里跌破官网价格也就并不足为奇了。

作为同时期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三星Note8在细节方面做的远远要比iPhone X更为出色。其也凭借着拥有极致视觉体验的全视曲面屏、重温笔尖魅力的S Pen以及定格精彩瞬间的双摄拍照,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体验。可以说,这种将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摆在第一位的做法,正是三星能在手机市场屹立多年之根本。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广东视窗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广东视窗网”或"来源:广东视窗网网"的稿件,均为广东视窗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广东视窗网所有。未经广东视窗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广东视窗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广东视窗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广东视窗网网删稿申请单
广东视窗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 汽车展会网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dscw.net/ 广东视窗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tianyuanhuixuan.cn auto.rslbp.cn auto.zavv.cn wap.eynyd.cn m.zirouan.cn i.ntding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