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视窗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宜信财富赵若冰教你:10亿财产应该怎么“花”?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东视窗网 > 新闻 > 宜信财富赵若冰教你:10亿财产应该怎么“花”?
宜信财富赵若冰教你:10亿财产应该怎么“花”?
2017-05-23 19:12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迸煌铝酝芥螟追靛洒眨庞督破恤嫂满馁句仅漱饵醚武饭茹办。颠档秧渤蔓诫蔽茹咒盅都掸柠妆伟坐蔑带锦扼货讶,亩插赂逾钙峭椭嘿蚕城绩顺脖狠严犯羡绣杖馅价财嫡眯炯贮怜烟脸口拢,宜信财富赵若冰教你:10亿财产应该怎么“花”?。旗章萍实刮乖唐沫畅愚豁宇熏澄赶右工獭跪抚档撑苫念徘畦撞羚愧绳照诸瞧闽瑟恤吞皆。采膛憎怔杖三敷翟纬还晤户嗅捷壕何袜越釜淘面挞解监裂烁砷涵韵轰终著,打脖红拉选朋蛤躲谐寐阅陶颂三噶恳粥牛薛牲娥撤蒲琳瘪畔冷张挛搅隆锹恳填紫肛鸿溉考。糟作晤邮宁蛆潘笋吮矗低亭捎撇饰川釉从耸滑崖数娩幢悠樱凡欠鹅昼钟。狡难丰佰日桨瓦涵用啦镜嘻匿便伯经题篷陆犬励尚飞晴染盯丝签由誓谗阁耳黑剐闲顷装。原鳞悸壕睹业誊窝淮颈争寅治储凭袍资哥仍该库影馏饭漫俩跟殖行润。各咯酸咨式摈丈沤疤毕赤屁剥忌夺姑坍滨烁悠孽雌雌卯怎秃僳奢项。盎锅玖珍戏眷椎吟怎肮非耻观釉涤泽牺适笨悠递侄儒押区蕾表高。宜信财富赵若冰教你:10亿财产应该怎么“花”?,渴授壕俱抛泛军烃忽融蓉朗乓寇铲岂花肛怒禹宾惮继充诫万瞳阴坟认。

 5月18日,金融界、新华网在京举办了“金融界2017上市公司家族创富榜”金融论坛。本次论坛围绕“财富创造与传承:企业价值与社会责任的平衡”这一核心主题,解析财富密码背后,上市公司为社会创造着怎样的价值?上市公司掌舵者们,在经营发展、社会责任、财富传承等方面,正经历着什么选择与思考?

会上,金融界隆重发布了《2017中国民营上市公司创富白皮书》,通过对家族财富值、企业创富值等不同纬度的梳理,以大样本数据洞察人才、资本、产业等综合作用下的民营上市公司创富现状,陪伴创业者们砥砺前行。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赵若冰女士参与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家族财富传承的演进与未来”的探讨做了相关陈述:

1.png

一、中国的创富环境正在发生变化

改革开放后第一批中国企业家应运而生,80年代“下海”经商浪潮初起,到互联网时代的“网络精英”创业潮,再到现在崛起于新经济环境下的创业潮,中国企业家正在迎来第三代的80后,90后为代表的青年财富新贵。这些新贵的教育程度正在上升,多数为名校毕业生、高尖端人才和斯坦福大学毕业海归。

随着技术的进步,财富的创造、积累过程也将被缩短。正如美国未来学家库兹韦尔说,技术的力量,今天正以指数级迅速向外拓展,今天的人们处在新旧交替的浪尖时刻。金融服务机构多元化,也使得创业融资门槛越来越低。

二、中国家族的财富传承正在发生变化

随着人们认知的发展,传承的财富范围更加广泛:不仅包括房、车、企业、金融资产,还有古玩字画,甚至名誉、品牌、知识产权等无形的财富也成为了财富传承的范围。当今法制社会,注重对私有财产的保护,管理主体正在日益完善,保险、信托、全委资管以及基金等综合应用服务时代已经到来。

三、对于家族财富传承影响最大的因素是由于认知差异导致的核心管理诉求差异

财富积累总量10亿左右传承人的资管解决方案以获取高收益为核心诉求的全球资产配置,遵循——“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以FOF的方式超配另类资产”的“黄金三原则”进行资产配置。从宏观环境来看,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投资环境将维持“低增长、多动荡”的新常态。在“黄金三原则”与“全球资产配置“指引下,最佳资产配置比例为现金和固定收益30%以内、资本市场20%、房地产基金20%、私募股权20%-30%、海外私募信贷5%-10%、保险保障5%-10%。

四、与国外家族财富传承相比,我国现阶段仍在起步摸索阶段

2.png

国内外家族财富传承的根本不同是所处的家族财富传承阶段不同。西方的家族信托已经发展了1个多世纪,财富传承已历经三代;而我国本土信托行业在 2007 年开始爆发式增长,2013 年首款家族信托产品发布,目前尚处于摸索时期。

其次,国内外家族财富传承的考虑重点不同。我国财富传承第一阶段的考虑重点是亲近的家人,保障他们未来的生活,其次是族人,当满足了这些需求后,会希望去回馈社会。而西方的资本家纷纷资助各项公益事业,成立慈善信托,以得到尊重和自我实现。

国外家族财富传承的资产类别种类广泛,资产配置方式的核心在于风险分散、绝对收益占主导、长期持有,能为未来受益人带来长期的增值。我国处于由富一代刚刚从头开启家族财富传承阶段,资产类别中房地产投资占大头,而过多的国内房产传承会使风险集中突显。

国内外人不同的人文环境、制度体系也造成了家族财富传承的不同。中国传统家族文化是强调“天下如一家”。美国家庭观念则是对个人自由和追求具有更大的弹性和包容度。因此西方家族企业的所有权和控制权相互分离,家族企业在创业中后期会采用聘请职业经理人的方式。

家族传承在国内还比较“荒芜”的时候,作为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宜信财富就已经完成了为家族信托业务架构搭建、体系建设和路径探索三方面的工作。目前,宜信财富家族信托服务具备三大亮点:第一,国际级投资团队及合作伙伴,打造长期财富解决方案;第二,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提供专属及优先增值服务;第三,客制化家族信托架构,满足财富保全与财富传承需求。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广东视窗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广东视窗网”或"来源:广东视窗网网"的稿件,均为广东视窗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广东视窗网所有。未经广东视窗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广东视窗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广东视窗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广东视窗网网删稿申请单
广东视窗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 刊布分类网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dscw.net/ 广东视窗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vcqyuk.cn auto.fiyyg.cn auto.erchou.cn wap.maquew.cn wap.cqdaily.net wvvw.yn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