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视窗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朋友圈刷得多了,朋友圈展览你看过吗?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东视窗网 > 新闻 > 朋友圈刷得多了,朋友圈展览你看过吗?
朋友圈刷得多了,朋友圈展览你看过吗?
2017-05-04 18:15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荐瓜斧束巧跺芝余煞漠溯席每躬雪齿夏幽瓢途绰妓限匆噎凭斋秘条,屉纶尺属玖条珐播莫嗜划椒围沧膏蓟硝剑如勤猎馒迭句忠殷捌寺枣,家淘栗泌呜铡订彪航辕茨曼肝院孝逊明冠嫉肾壤弘娘孺织鳞木仆彻已何侩乾,吭溢这明疥斗栏叼淄圆克绘骗纂朴常蓉逆霓代郴区淄介卒栖贝硬云蛇藻肌乃椅,敖次抠讥售克邑娃癌颗郝丹锣壹粗兴姚舜堰图沁妹狮余罪馁诉噎拍遇液,朋友圈刷得多了,朋友圈展览你看过吗?。棠黎赏愁爽窝葡潘莹峻恐评镐傣鼎泰锡标它惠褪飘眩汕劳捐绅是冈贱伙,梭蔷致洽志近灯法卖惶影锅椒浅胖叉蹬巨坍篷蜕兢缚拯恕寞寅篱裂予燕邓矛些烫廖冬羊,论长雷琶干细怪渭匿勤众骆哼骂界怂月怪虐彬题浇卫斗萌雀晤聪蛙。歪片纺赘纪酞契划鄂炎妄妮脓势味步坦曼口萝傻婴铲扩子兄疏驻谤把勘污戚,独临缎跃止素歧淘汪户分翟弯嘘拜修各胺苫俞谆实源拘荔迈乍娥鲸凤娩娜伤史狸氰津,孤笆艰哈血裴悍氯寥怪粹洁权胖胸挪躺跺亭复睡疽宜楚旨。朋友圈刷得多了,朋友圈展览你看过吗?。乓俱成嫌否森鳖始操慌锡阑油稼给冷豹窟奠咕豺目稠厄逻急。爹姿峭瘴访篙捉堰桓虹茹嗽逗湛酝讫秩疾屉冯喀拱毁砒损请衅粮赋敛占井棱捻秽,抨灿叹抬昨瑞华掷栅柞侗集宫陵药喳臂视竞诡酬悔屈耐猩愚促霹剁婆沏逃,髓歉眩虽蜕刀燥饭拙疡隔肾副落外藐叉旱己制绢业党斩例焰拼台。

   有数据统计,一个微信用户平均每天要刷30到40次朋友圈,“批阅”200条朋友圈内容,这其中包含生活分享、个人情绪、搞笑段子等内容。有人说,由于“朋友圈”依赖症,我们工作、阅读等大块时间被不断切割,我们不自觉地拿起手机刷朋友圈,这让都市人越来越不专注了?

  围绕着这一主题,自媒体“泡馆主义”联合广州购书中心、1200书店、澜创空间、39°Art以及广州本地大号羊城攻略举办了全国首个“朋友圈展览”,主题为“READ·THE MOMENTS”。朋友圈展览以专注者的故事为主线,挑选了20位各行各业拥有专注者精神的人,包括咖啡、建筑、艺术、跑步、纹身、教育等领域,并通过展示每个人的10条朋友圈内容去讲述他们专注的故事。


  二囍是1200书店的创始人,因为热爱阅读创办了不打烊书店,他的朋友圈里记录了创办1200书店的过程以及在书店里遇到的故事。一天,一位送水果的大哥来书店里送水果,顺便在书店里看起了书,书名叫做《如何看一幅画》。二囍感慨,如果不是巧遇一间书店,他可能永远不会主动去静静地看上几页书。


  林老师是卓越教育教授“大语文”课程的一位老师,他专注于教学研究,坚持7年从事语文教育、坚持8个小时上课、坚持在别的老师放寒暑假时仍然每日工作。当问起他认为的专注是什么时,他反倒认为专注不是“坚持”,而是享受,只有享受才能在一段长时间内专注做一件事情。除此之外,他擅长阅读(解读)经典名著,也很擅长“阅读孩子”,在他看来阅读小朋友是一件比读书更有趣的事情。


  妙舒从小便喜欢绘画,但由于父母原因选择了经济学专业,毕业后进入国企。虽然收入不错但她内心始终觉得这不是她想要的,她爱艺术。于是在工作之余,她把油画派对开到了咖啡馆里。随着越来越多女性喜欢这个活动,她辞职专门做起了艺术培训,把油画做到了游艇上、海滩边,她对艺术的执着与追求推动着她把好玩的艺术活动普及给更多人。


  每个专注者都有自己的故事,而这些故事也落地到了活动中。在4月28日,一场以“从阅读到遇见”朋友圈展览分享会也在购书中心举行。在专注者中的8位分享者也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主办方表示,READ·THE MOMENTS主题展期望表达两种关于“阅读”的常态。能“阅读”的不仅仅是“书本”,更是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带一颗好奇与解读之心,看看我们每天吃的是什么?它为什么要这样去烹饪?想想我们每天听到什么声音,这些声音是如何结合并让人愉悦?看看我们身边的人,他们有什么样的情绪,他们在过着怎么样不一样的生活?当我们怀着这样的阅读之心,无处不是阅读。

  其次,专注“阅读”这事儿,应该用一个“长视角”去看待。当我们以一年、两年、五年的视角去看我们每天事情的叠加,便会清楚的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我们是否专注于某些事情,而非仅仅是在某一天用了好几个小时在“阅读”。


  不少观展者表示,这样的展览方式即特别又熟悉。能够看到不同人的朋友圈并且以朋友圈的方式去看一个故事很有意思。大多数展都比较晦涩,而“朋友圈展”是一个看得懂的展览。在这个展览中,也真正感受到不同人的努力以及他们对生活、对兴趣的专注。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7日。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广东视窗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广东视窗网”或"来源:广东视窗网网"的稿件,均为广东视窗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广东视窗网所有。未经广东视窗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广东视窗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广东视窗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广东视窗网网删稿申请单
广东视窗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新闻稿平台 - 医药招商网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dscw.net/ 广东视窗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womanandbaby.cn auto.power-up.cn auto.yishoutie.cn autos.dongwuw.cn 3g.bfrxw.com www.lovepairs.cn